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晋城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

发布日期: 2022-07-07 发布机构: 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7月5日下午,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调度会议召开,副市长邓志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省委第92次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精神,各县(市、区)就返乡人员排查管控、“层层加码”自查及整改、重点人群核酸检测等多方面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市公安、交通、商务等相关成员单位汇报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会议还就我市贯彻落实国家《第九版防控方案》拟采取措施进行了解读,并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邓志蓉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以扎实的举措坚决做好外防输入和内防反弹各项工作。要严守入口防线,盯紧中高风险地区人员,全面排查风险隐患,坚决堵塞防控漏洞。要从严从紧抓好社会面防控,高质量做好重点筛查和常态化核酸检测,加大高危行业重点人群闭环管理、核酸检测力度,切实消除风险隐患。要对照国家、省委最新疫情防控政策要求,持续加强核酸检测、隔离转运、流调溯源、防疫物资等储备,不断提升应急反应能力。要进一步压实“四方责任”,落实“四早”要求,紧盯重点环节和重点部位,从严从紧科学精准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