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

发布日期: 2022-07-13 发布机构: 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7月10日下午,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调度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政法委书记石云峰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听取了泽州县核酸检测初筛阳性病例应急处置情况,传达了省委、省政府对疫情防控工作相关指示,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各级各部门思想上要高度警醒,毫不动摇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按照省委“早、快、准”的要求,处置上要高效、及时、有序,措施上要再优化、再完善。

要继续发挥多点触发监测预警机制,盯紧重要环节、重要点位,高质量做好重点筛查和常态化核酸检测,从严从紧抓好社会面防控;

要用好“晋来登”信息报备系统和“五同步”系统,继续落实好“第一时间、第一落点”管控“落地核酸+点对点转运+精准赋码”全链条工作机制。

要密切配合、高效协同,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完善平战结合指挥体系,建立“露头就打、以快制快、并联推进、日清日结”工作机制;

要抓薄弱、补短板、堵漏洞,持续压紧“四方责任”,确保扎紧织密疫情防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