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复工复产、复商复市、疫情防控等工作

发布日期: 2022-12-20 发布机构: 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12月1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薛明耀主持召开市政府专题会议,研究复工复产、复商复市、疫情防控等工作。薛明耀强调,当前正处于全年冲刺收官的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清醒认识当前形势,统筹做好加快复工复产、促进消费复苏回暖和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加速回归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确保今年工作收好官、明年工作开好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望远,副市长邓志蓉、张鹏飞参加会议,并就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以钉钉视频形式召开。各县(市、区)和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别汇报相关工作;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商务局分别汇报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薛明耀指出,年末岁尾加之疫情冲击,统筹做好各项工作任务繁重,不能有丝毫松劲。各级各部门要用好一线工作法,进一步摸清各项工作的基本情况和底数,明确工作任务,实时掌握具体进展,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聚焦重点工作、重点任务、重点问题,把各项工作任务抓实、落实、完成好,着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持续向好。

薛明耀要求,形势要再警醒,结合重点工作存在的差距、困难和不确定因素,深入思考、深度谋划。目标要再具体,聚焦当前时间节点,聚焦具体工作,层层细化分解,树牢交账意识,以扎实有力的工作举措坚决完成全年各项既定目标任务。任务要再明确,强化统筹落实,明确市县两级任务和责任,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细落到位。调度要再严实,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奔着目标去、对着问题抓,切实拿出针对性措施,有效解决经济运行中存在的问题。标准质量要再确保,全面总结盘点以往经验做法,从细节入手,聚焦工作实效和企业群众的需求,提升工作质量和标准,确保复工复产达产达效、复商复市红火热闹,加速回归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年底工作要再统筹,聚焦高质量发展,统筹抓好经济运行、疫情防控和民生改善各项工作。领导带头要再强化,主要负责同志要以上率下,冲锋在前,因地制宜创造性开展工作,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做法,撸起袖子抓紧最后冲刺,确保今年工作收好官、明年工作开好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