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晋城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通 告(第460号)

发布日期: 2022-08-23 发布机构: 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截至8月19日24时,国内疫情涉及28个省、129个地市,其中高风险地区1094个、中风险地区794个。我省太原市、运城市、阳泉市相继发生省外输入性疫情。为严防疫情输入,现决定调整省外来返晋城人员管控措施如下:

7天内有海南、西藏、新疆和陕西省西安市、商洛市、渭南市旅居史的来返晋城人员

▶ 高风险区旅居史人员:赋红码,由救护车点对点接返,实施7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措施,期间每天开展1次核酸检测。

▶ 中风险区旅居史人员:赋黄码,由救护车点对点接返,实施3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4天居家隔离医学观察措施,集中隔离期间每天开展1次核酸检测。居家隔离观察期间第2、4天分别进行1次核酸检测。不具备居家隔离医学观察条件的实施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 中高风险区以外地区旅居史人员:由救护车点对点接返,实施3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4天居家健康监测措施,集中隔离期间每天开展1次核酸检测,居家健康监测期间第2、4天分别进行1次核酸检测。居家健康监测纳入社区“五包一”管理。

有除海南、西藏、新疆和陕西省西安市、商洛市、渭南市以外其他省外旅居史的来返晋城人员

▶近7天内有高风险区旅居史人员:赋红码,救护车点对点接送,实施7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措施,期间每天开展1次核酸检测。

▶近7天内有中风险区旅居史人员:赋黄码,保障车队点对点接送,纳入社区“五包一”管理,实施7天居家隔离医学观察措施,在第1、4、7天各开展1次核酸检测。不具备居家隔离医学观察条件的实施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近3天内有低风险区和有疫情报告未调整风险区且有外溢风险县(市、区)旅居史人员:保障车队点对点接送,纳入社区“五包一”管理,实施3天居家隔离医学观察措施,在第2、3天各开展1次核酸检测。不具备居家隔离医学观察条件的实施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近3天内有省外无疫情风险地区旅居史人员:鼓励做好3天内自我健康监测,除在第一落点免费进行1次核酸检测外,分别间隔24小时再开展2次核酸检测,健康监测期间非必要不外出,如确需外出要加强个人防护,在有限范围内活动,不得前往人员密集场所,不得聚餐、聚会,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所有省外来返晋城人员

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第一落点1次核酸检测,严格执行第一落点“单采单检、加急标识、优先检测、及时上报”的核酸检测要求。



晋城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