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晋城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通告(第467号)

发布日期: 2022-08-27 发布机构: 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8月26日市防控办接晋城市第三人民医院报告,我市新增1例无症状感染者。现将具体情况通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

新增病例3:崔某,系新冠肺炎确诊轻型病例崔某(新增病例2)的密切接触者,两人为父女关系,已接种新冠疫苗3针。8月26日,在集中隔离点的例行核酸检测中发现“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后,由120负压救护车送入晋城市第三人民医院,入住负压病房。入院查体体温36.6℃,无发热、乏力、干咳等症状,行胸部CT检查提示:无新冠肺炎影像学表现,血常规等检查无异常。

二、病例判定

为明确诊断,2022年8月26日21:30市级专家组进行会诊,结合入院查体、流行病学史、影像学检查和实验室检测结果,该病例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且无其他新冠肺炎症状及临床表现,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晋城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