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晋城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通告(第469号)

发布日期: 2022-08-28 发布机构: 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8月27日,我市在对0825疫情已集中隔离人员例行核酸检测中检出2例阳性感染者,经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现将其活动轨迹公告如下:


新增病例4

女,现居住地为城区南村镇南景苑小区,为新增病例2的妻子,新增病例3的母亲。

8月24日

14:30下班骑电动车离开金辇大酒店,15时返回家中,见到从外地返回的新增病例2在家中;

16:30骑电动车去金辇大酒店上班;

17:00左右到达金辇大酒店,将电动车停在酒店门口,扫码进入酒店;

17:07进入员工餐厅用餐;

17:23出员工餐厅,去1楼一办公室换工作服;

17:29在1楼大厅开会,会后到19号包间工作,期间曾去过1楼茶水间、18号包间、1楼卫生间;

21:00左右去29号、35号包间铺台布(包间内无客人),去32号包间帮同事收拾包间(包间内无客人);

22:00左右去1楼办公室换衣服后,骑车返回家中;

22:30左右到达家中后再无外出,也无外人到过家中。

8月25日

上午在家未外出;

14:30左右与新增病例3骑车到南村镇中和万家超市购物(佩戴口罩),15时扫码进入超市,15:08付款结账,2人骑车离开超市;

15:13与新增病例3到南村镇新街劳保字样的门面店购物,15:21离开,返回家中;

15:50左右独自骑电动车返回劳保店短暂停留返回家中后再无外出,也无外人到过家中;

24:00作为新增病例2的密接被转运至隔离点进行隔离管控。


新增病例5

女,现居住地为南街办事处凤阳社区文景苑小区,为新增病例1的密切接触者。

8月25日

8:30-9:00左右在文景苑核酸采样点采集核酸(佩戴口罩),随后步行回家。

10:00左右与丈夫、孙女在文景苑小区门口乘坐出租车到锦呈礼宴参加婚宴。

13:30左右由其外甥开车将三人送回文景苑小区。

14:40左右步行至文景苑小区公交站乘坐17路公交车(佩戴口罩),15:00左右到达紫薇花园公交站,步行回至南村镇南马匠村老家,发现未带钥匙后步行到达南马匠村大门口休息(篮球场对面)。

17:00左右接到城区疫情防控办通知在原地等待,期间未与其他人近距离接触。

22:00作为密接被转运至集中隔离点隔离管控。


为有效控制和降低新冠疫情传播风险,在此提醒广大市民有轨迹重叠的人员主动向居住地社区、村、单位报告,接受社区管理,积极配合落实核酸检测、健康监测、隔离管控等防疫措施要求。如有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症状,请立即报告。

拒不报备或不配合,妨碍疫情防控的,将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晋城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