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信访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信访局党员干部集中收看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

发布日期: 2021-07-01 发布机构: 晋城市信访局

7月1日上午,市信访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电视直播,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全体党员干部对大会盛况感到无比振奋激动,个个热情洋溢、激情澎湃,深深地被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所感染,深切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中国人民开创伟大盛世、实现民族复兴的伟大壮举。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一定要做到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时刻牢记领袖教导,践行党的号召,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奋斗意志,坚定恒心韧劲,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永远信党爱党为党;一定要立足信访工作本职岗位,恪尽职守,顽强拼搏,不懈奋斗,砥砺前行,在实现“两个一 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建功立业。

衷心祝愿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青春永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