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信访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信访局召开第八次党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 2021-07-12 发布机构: 晋城市信访局

7月8日下午,市信访局组织召开了第八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会上进一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领导人峰会上的主旨讲话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第六、七部分,以及《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最新决策部署,持续抓好全局党史学习教育。一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创建形成的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在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上,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立足本职、担当作为。二要聚焦群众“急难愁盼”办实事。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立足信访本职工作,依法依规把群众“急难愁盼”的实事办好,坚持群众反映什么问题就第一时间解决什么问题,工作中存在什么问题就第一时间解决什么问题,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民有所求、我有所为。三要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抓好习近平总书记在近期一系列庆祝活动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抓好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对谈心谈话、盘点检视、批评与自我批评、整改提高等各个环节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