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信访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信访局党支部召开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 2021-07-23 发布机构: 晋城市信访局

7月22日下午,市信访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吕岩松同志在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等文件。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安旭敏主持,并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带头进行了专题研讨发言。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学懂弄通做实,提升政治站位。要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发扬好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精神。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提升到讲话精神上,学以致用,服务好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做好社会稳定保障工作。

会议强调,今年是一个极其特殊的年份,重要节点多,重要事件多,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提高认识、提前谋划、全面布局做好本职工作,上半年我局牢牢把握庆祝建党100周年信访安全保障这条主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在全省位居前列,下半年我们要一鼓作气、乘势而上,继续把各项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圆满完成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各项工作目标任务。一是强化理论武装,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二是提升工作能力,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信访职责相结合,着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以重复信访治理专项工作、创建全国信访工作示范县等为重点,积极履职尽责,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群众工作和各项信访工作。三是改进工作作风,要树牢全局“一盘棋”思想,各科室(中心)要各司其职、团结协作,全体同志要立足岗位、通力合作,形成工作合力,以集体为荣,共同奋斗,力争年末交上一份优异的信访工作“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