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信访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信访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 2021-08-09 发布机构: 晋城市信访局


8月5日下午,市信访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安旭敏主持学习会并作了讲话。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吕岩松同志在贯彻落实中央第一指导组反馈意见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关于防止制止借党史学习教育之名搞商业化庸俗化行为的通知》等文件,并组织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院长曲青山作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视频和晋城党史纪录片《追寻》

会议要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弘扬党的光荣传统,践行党的初心使命,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立足本职岗位为民办实事,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会议强调,要以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推动下半年信访工作取得新成效。一是肯定成绩,充满信心。要继续保持奋发有为、积极向上的工作姿态,紧扣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满怀信心,做实做好各项信访重点工作。二是高度警醒,强化责任。后半年任务重、责任大,信访工作要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正视存在的问题,强化责任落实,为社会稳定提供信访保障。三是靶向施策,不拖后腿。工作上跳出信访抓信访,要紧盯“三率”、看紧“三量”、找准“三点”、树立“三心”,围绕目标考核,全力攻坚克难,力争全年交上一份信访工作优秀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