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信访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恶意登记信访行为,必将被依法处置

发布日期: 2021-08-18 发布机构: 晋城市信访局

2021年以来,河北省张家口市张某某因同一信访事项在受理期限内连续多次到国家信访局恶意登记。近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公安机关依法对张某某采取了行政拘留措施。

张某某的孙女赵某淇因住院医疗问题与医院发生医患纠纷,原本在相关部门的调解下,医院从先治病救人的角度出发,先后分批次借款给赵某淇的父母赵某圆夫妇用于赵某淇的治疗。但在此期间,赵某圆夫妇既不做医疗事故鉴定,也不到人民法院提起诉讼,赵某淇的祖母张某某还反复多次到国家信访局上访、恶意登记,给地方政府施压。

张某某多次到国家信访局恶意登记、以访施压,严重扰乱了国家机关正常工作秩序。

有边界才有自由,有底线才有空间。维护合法权益、解决矛盾纠纷,必须按法定程序和渠道进行,信访人要依法、逐级、理性表达诉求,维护正常的信访秩序,这样才能真正维护自身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