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信访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我市召开“百日攻坚”专项行动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21-11-03 发布机构: 晋城市信访局

为加快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工作进度,2021年11月2日,我市召开“百日攻坚”专项行动推进会。会议通报了“百日攻坚”专项行动进展情况及信访工作存在的问题。部分县区和有关市直单位汇报了领办信访积案的化解进展情况。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局长陈浩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委政法委书记石云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坚决扛起做好信访工作的政治责任。强调在年末岁尾的关键时期,各级各有关部门必须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圆满完成交办的工作任务。要控新治旧,倾注全力,坚决打赢打好“百日攻坚”专项行动硬仗。指出要从清理余案、降低倒流、提高质效、建强机制四个方面持续发力,努力实现控新治旧,现有积案动态清零,无新增积案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