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信访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信访局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21-11-19 发布机构: 晋城市信访局

11月18日下午,市信访局党组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安旭敏主持会议并总结讲话。

安旭敏指出,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

一要前后结合学。要结合我党历史上的前两个决议,认真学习我党历史上的第三个重要决议(《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二要提纲挈领学。要抓住《决议》中“四次庄严宣告”“十个明确”“两个确立”“十三个方面成就”“五方面历史意义”“十个坚持”等内容,理清脉络、抓住关键,精学细研、入脑入心。

三要上下贯通学。要结合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系统学习,对我市“六大战略定位”“六化工作方法”“八方面重点工作”的认识要再深化,做到上下贯通。

四要结合实际学。要全面推进“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坚持控新治旧——现有积案动态“清零”、新增积案“零容忍”的目标不变,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倾尽全力圆满完成工作任务。要对标考核指标,坚持问题导向,查缺项补短板,努力考出好成绩,以实际行动勇担“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