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晋城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 2021-09-03 发布机构: 晋城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9月2日

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党总支

召开

全体党员大会

增补党总支委员会委员

会议由

局党组书记、党总支书记

局长司国奇

主持


  大会表决通过了《增补中共晋城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总支部委员会委员的选举办法》,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刘鹏鹏、牛大伟同志增补为党总支委员会委员。





  两年来,局党总支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在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不断夯实组织基础,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完成了一个支部一个党员活动阵地的建设。以“党建+改革”为引领,建立党组书记和班子成员党支部工作联系点制度,压实党建责任,落实一岗双责”,坚持党组书记带头抓、班子成员具体抓的机关党建工作机制,切实做到党建与业务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推进,带领全局干部职工不断拓宽改革覆盖面,“一枚章”“一件事”改革、“承诺制”改革、“准入准营”改革均落地见效,营商环境不断优化。2021年局机关党建品牌创建工作被评为“市直机关十佳党建品牌”,被授予市直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交出了一份精彩的“改革答卷”!
  此次增补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增强了党总支的凝聚力、向心力,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深入推进党建工作的需要,有力发挥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的需要,继续全面深化改革的需要,必将为推动各项工作更快、更好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今后,局党总支将在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在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的监督支持下,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展现新作为、锻造新形象,努力开创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各项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