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关于拟撤销山西茂亁商贸有限公司设立登记的告知公告

发布日期: 2021-09-18 发布机构: 晋城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当事人:山西茂亁商贸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40500MAOGTTKT36

住所: 山西省晋城市城区新市西街116号(金广源购物广场五楼521号) 


  山西省阳城县人民法院生效行政判决书〔(2021)晋0522行初15号〕已认定山西茂亁商贸有限公司申请设立的相关材料属虚假材料,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六十九条“被许可人以欺骗、贿赂等不正当手段取得行政许可的,应当予以撤销”规定,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决定拟予以撤销山西茂亁商贸有限公司的设立登记。

  当事人山西茂亁商贸有限公司及利害关系人如对拟撤销该次设立登记有异议,应当自公告发布之日起45个工作日内向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提出书面异议。逾期未提出的,视为放弃此权利,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将依法作出上述撤销登记的决定。

  特此公告。


  联系人:常春

  联系电话:0356—2218507       

       

                             晋城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2021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