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省调研组在我市调研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发布日期: 2021-12-27 发布机构: 晋城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12月21日至23日

省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优化营商环境

第七调研组组长、二级巡视员

穆恩科

一行3人来到我市

调研指导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省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晋城市政务服务大厅、城区政务服务中心、城区东圣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等地,实地查看并详细了解我市“一枚印章管审批”运行、市县两级政务服务大厅功能布局、各入驻大厅单位事项办理、政务服务各项便民措施以及政务服务向基层延伸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省调研组首先听取了晋城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俊霞关于我市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开展情况汇报,交流了解我市近年来优化营商工作成效,对我局在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持续深化“一枚章”改革、创新落实企业投资项目承诺制、扎实组织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在听取县区工作汇报后,调研组与各县区审批局主要负责人就惠企便民审批服务存在问题和思路做法深入交换了意见。省调研组一行还深入泽州县法院具体了解案件执行、诉前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案件繁简分流、快执团队等优化营商环境机制建立情况;深入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茶园标准化厂房、天巨重工、山西智创城6号等项目地,现场询问企业(项目)负责人关于“承诺制+标准地+全代办”等创优营商环境政策举措意见,认真听取建议反馈。


  

  穆恩科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系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营商环境的高质量优化,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好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问题线索整改落实;要以市场主体需求为出发点,聚焦解决企业和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全方位高质量服务企业群众;要积极对标先进、改革创新,在重要改革领域提供更多的“晋城经验”,全面创优营商环境,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