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传达有关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 2022-01-03 发布机构: 晋城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近日,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党组书记聂永平主持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党内法规工作会议、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平安中国建设表彰大会、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全省国有企业深化改革提质增效推进会、省市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多彩花海”行动暨市容环境整治点评会等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

  中央召开党内法规会议总结了近年来特别是十八大以来党内法规取得的成效,对党内法规的制度建设、贯彻执行提出了具体要求。我们要提高自身要求,抓好党内法规的学习、贯彻、执行,该尽的义务要尽到,该用的权力要用好,该守的准则要遵守。


  党史学习教育是一个日积月累、循序渐进、由浅入深、不断提升的过程,虽然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但仍要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我市被推荐为平安中国建设示范市,人民群众安全感、获得感和幸福感调查排名连续九年持续保持全省第一。我们要以荣膺“2017-2020年度平安中国建设示范市”为新的起点,时刻抓牢平安建设这根弦,不断增强荣誉感、责任感,努力打造优质的服务环境。  


  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是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之后我省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我们要把三个会议结合起来,一体学习宣传、一体贯彻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


  全省国有企业深化改革提质增效推进会和我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息息相关。我们要把管理建在制度上、把发展建在平台上,实行闭环运行、流程管控、业务优化、重组再造,借鉴风险化解办法,为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再上新台阶持续贡献力量。


  省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后我市接着召开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王震书记提出“十抓安全”总体要求。我们要学习省委省政府对透水事件迅速处置中体现出的重大疑难问题采取专项行动的思路、解决疑难问题时凝聚合力的办法、解决突出问题中的鲜明政治站位,认真落实好王震书记讲话要求。


  “多彩花海”行动意义重大,进一步改善了城市面貌,提升了城市品质,给我们创造了一个愉悦的生活环境。我们要坚持“六化”理念,积极参与其中,做好项目审批服务工作,共建共享美丽新晋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