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积极谋划2022年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 2022-01-02 发布机构: 晋城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近日,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召开工作汇报会,听取局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负责人2021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和2022年工作打算汇报,研究谋划2022年重点工作。


//
会议指出


  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是政治机关、业务机关、执法机关,更是服务机关、服务窗口、服务岗位,位置重要、责任重大、社会关注,面对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面对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面对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的节奏节拍,面对社会各界的关注和期待,面对人民群众的信任、企业的寄托,全局同志要深入思考,加大工作力度,让服务再好一点、让审批再快一点、让智能化办事再方便一点、让营商环境再优一点、让单位形象再美一点。
//
会议强调


  谋划明年工作要围绕中心,高点站位。一要确立一个新的目标。从对标一流、瞄准方向上考虑,坚持好上追求更好、快上追求更快、优中追求更优、便利中追求更便捷、美中追求更美的原则,找到全国最好,同行业、同领域、同类型最好,进行对标、学习、借鉴。要紧盯营商环境全省前列、全国一流的目标,全面发力、持续用力、决不松劲,把“服务”作为一切工作的重心和核心,在审批中体现服务、在管理中体现服务、在改革中体现服务、在保障中体现服务,全方位提品质、出精品、创经典,奋力打造一流服务型机关。二要理清工作的思路。要围绕全市工作大局,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突出改革创新、担当作为,聚焦优化营商环境的主题主线,探索建立审批服务监管联动机制,在深化“放管服”改革上作文章,加快“一枚章”“一本制”“一件事”等重点改革,真正为市场主体添活力、让人民群众更便利,全力打造“三无、三可”营商环境。三要拿出崭新的姿态。要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以“全方位推动”为关键,以“高质量发展”为核心,深刻领会“六大战略定位”和“六化工作方法”,熟悉掌握“八方面重点工作”,以跑马拉松的心态、百米冲刺的激情、攻坚克难的韧劲、信心满满的干劲,把群众的口碑当奖杯、把企业的呼声当心声,主动服务、靠前服务、高效服务、贴心服务,不说不能办、只说怎么办,干在每一天、干好每件事,在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奋勇争先、走在前列。四要拢聚成拳抓落实。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强化执行力、落实力,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舍我其谁的责任感,扛起责任、一抓到底,不达目标绝不罢休,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