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召开考核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 2022-01-02 发布机构: 晋城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12月31日,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召开考核工作部署会。机关各科室、项目审勘中心、网络技术中心负责人,市政务服务中心、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综合科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


  全市2021年度目标责任集中考核工作部署培训会议精神。对迎接市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各专项考核,以及本局牵头负责的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考核和政务服务能力(政务服务“好差评”)、“证照分离”改革等专项考核,进行了任务分工,明确了责任科室(单位)和责任人。


会议强调


  年度考核是对一年来工作成果的全面检阅和整体考量,也是一次总结盘点、查漏补缺、整体提升的机会。各科室、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准备,明确专人负责,对照考核要求、考核要点、考核细则,逐条逐项准备印证资料和相关材料,把一年来我们在行政审批、政务服务、营商环境各个方面取得的成绩、创新的举措、形成的经验、推出的亮点,充分展现出来,确保取得优异成绩。局办公室和人事科要做好统筹,加强与考核办、考核组的沟通联系,吃透精神、熟悉规则、掌握流程,搞好对接。有关科室要牵头组织好本部门承担的考核,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坚持公平公正原则,严格按照要求,客观反映各县(市、区)、各部门工作成绩。全局上下要通力合作,相互配合,把考核工作做实、做细、做扎实,保证考实、考好、考圆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