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工作“加速度” 服务“有温度”

发布日期: 2022-06-25 发布机构: 晋城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近日,晋中市远晟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分公司的委托代理人对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的工作人员说道:“没有你们积极与档案室沟通,我们不可能这么快拿到纸质档案,这对我们来说太重要了,谢谢你们,给你们五星好评。”

原来,该公司委托代理人到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办理档案提取申请业务。由于该公司急于与第三方签订合同,希望尽快拿到档案。了解情况后,窗口工作人员立即与档案室沟通,第一时间为该企业找到纸质档案,并第一时间办理了档案迁移手续。该公司的委托代理人对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工作人员高效、贴心的服务表示真诚的感谢。

下一步,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将始终把提高人民群众的满意度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按照惠民、便民、利民的原则,不断创新服务方式,改善服务环境,“把麻烦留给自己,把方便送给群众”,切实提高办事效率和服务质量。(姬改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