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机关工会召开第二届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日期: 2022-06-29 发布机构: 晋城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6月27日下午,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机关工会组织召开第二届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工会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及女职工委员会委员。会议由第一届机关工会委员会主席郭晋生主持。

大会宣读了《晋城市直属机关工会联合会关于同意晋城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机关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候选人的批复》,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晋城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机关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第二届机关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和女职工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晋城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机关工会委员会第二届机关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和女职工委员会候选人名单》、监票人及计票人名单。

随后,在监票人的监督下,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工会委员会委员5名、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3名、女职工委员会委员3名。新一届机关工会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工会主席,并对委员进行了分工。

第二届机关工会委员会委员:郭晋生、成秀君、司中锋、蔡科、杨亚男。

第二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李含宇、司中锋、蔡科。

第二届女职工委员会委员:成秀君、常春、贾彦飞。

郭晋生代表全体委员表态,在今后工作中,将牢记使命、认真履职、同心协力、积极奉献,在局党组和上级工会的领导下,努力把机关工会建设成“服务之家、学习之家、文化之家、和谐之家”。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俊霞代表党组对上届机关工会委员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衷心的感谢,向新一届机关工会委员会的顺利选举表示热烈祝贺,同时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持续抓好职工队伍建设,切实关心困难职工,认真开展帮困救难工作,增强局机关组织凝聚力和向心力;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重点,加强职工的思想道德教育,积极维护全局安全稳定,协助局党组建设一支高素质的职工队伍。

二是要持续提高履职尽责能力,要提高工会组织动员能力,努力激发职工工作激情和奋斗精神,为全局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凝聚力量;要提高工会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的能力,大力营造关爱职工、服务职工的整体氛围,努力创造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秩序;要提高工会自身开拓创新的能力,做到与时俱进,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水平,打造创新、进取、和谐的工会组织。

三是要持续加强机关文化建设,借助比赛、节日庆典和各类主题活动,积极组织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工会活动,加快推进具有特色的文化阵地建设。新一届工会委员会要在局党组的领导下,尽职尽责、开拓创新,与全体职工一起为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和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郭晋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