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座谈交流 扎实做好政府采购服务工作

发布日期: 2022-06-30 发布机构: 晋城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6月28日下午,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邀请市纪委、市公安局、山西科技学院等10家采购人代表召开座谈会。旨在听取各部门意见建议,查找研究当前问题,加强与采购人沟通联系,着力打造“用心用力用情”的采购服务模式。

会上,政府采购科负责人从品目范围、组织形式、采购方式三个层面、不同角度,解读、梳理了《2022—2023年集中采购目录及采购限额标准》。采购人围绕集中采购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及今年的新政策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并结合本部门具体特点提出意见建议18条,涉及政府采购的各个方面和环节。大家还就工作中的一些热点、难点问题展开了深入的探讨,为下一步改进工作、理清思路起到了重要作用。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王力丰表示,此次座谈会是一个良好的开端,今后将固定化、常态化地组织类似的座谈交流会,一方面解决大家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另一方面吸纳采用好的意见建议,将其转化成政府采购提速增效的具体措施和办法,着力提高政府采购满意度。(张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