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线上线下“一对一”贴心帮办 擦亮“晋心服务”品牌

发布日期: 2022-06-30 发布机构: 晋城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这么快领到网络预约出租汽车运输证,多亏了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工作人员的一对一辅导和全流程服务,还告知我们领证后的很多注意事项,真是太贴心了!针对政务服务窗口常办件和高频事项,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利用网络提供专业帮办代办服务,采取复杂事项专人帮助办、简易事项在线指导办、常办事项按照规程办、低频事项主动靠上办等服务举措,形成线上线下“一对一”贴心帮办服务模式。

提前介入,积极沟通,将被动受理变主动服务。接到企业群众咨询之初,即根据所办事项的办事频次和申请主体实际情况,安排专人负责“一对一”全程服务,提供全方位咨询,答复事项相关疑问,并提前告知申办条件和关键节点,帮助企业充分做好准备工作。

远程指导线上帮办,将现场审核变为网上审批。利用政务服务系统,实现咨询、辅导、帮办等全方位前置服务,通过“电话、视频帮办”、“全程在线辅助”等方式,为企业、群众提供远程精准辅导,随问随答、全程互动,做到“让群众不跑腿、办成事”,让企业、群众切实体会到“政务一点不远、服务就在指尖”的便利和幸福。同时,结合工作实际,针对企业、群众不同的需求,为企业、群众量身定制业务指导等服务内容,确保市场主体健康经营,审批更加高效,服务更加到位。

下一步,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将立足“精、准、快、深、细、实”,坚持群众视角,攻坚克难,狠抓落实,不断提高帮办代办服务水平,助力营商环境再优化,进一步擦亮政务服务“晋心服务”品牌,为全面建设美丽新晋城贡献审批服务力量。(霍晋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