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组织收看晋城市干部素质提升工程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 2022-11-09 发布机构: 晋城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11月5日,根据市委组织部《关于举办晋城市干部素质提升工程第46期专题讲座的通知》要求,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高度重视,积极部署,结合当前疫情防控要求,组织全体干部职工线上观看了晋城市干部素质提升工程第46期专题讲座。

此次讲座由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研究室副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沈传亮讲解授课,旨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和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切实把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沈传亮教授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做到“五个牢牢把握”两个方面,进行了深度解读。讲座主题鲜明、立意高远,既有新的研究观点,也有独特见解,为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了一堂及时、生动的“辅导课”,让大家开阔了眼界视野、拓展了工作思路。

通过学习,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强化党性修养,坚持用党的最新理论武装头脑,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实干肯干的工作动力和效能,在自身工作实际中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市行政审批服务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刘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