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精准施策 靶向发力 全力推动政务服务能力提升

发布日期: 2022-11-09 发布机构: 晋城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近日,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召开政务服务能力提升推进会,对市直有关部门和各县(市、区)相关人员进行培训,总结今年以来全市政务服务典型案例,分析存在的短板不足,提出下一步改进的方法和路径。

会议要求,要对照政务服务能力提升任务压实责任,发扬钉钉子精神,把市场主体和办事群众的事当作自己的事,创新服务形式,拓宽服务领域,提升服务能力,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出成效。要加大宣传力度,做好资料的收集整理和信息的总结提炼,真正把今年以来各级各部门的好经验好做法推广宣传出去。

会议强调,政务服务没有最好,只有更好。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提升政务服务能力作为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抓手,靶向发力、精准施策,专人负责、专项盯办,实行督查、函询、通报、考核、奖惩等机制,确保实现“全国一流、省内领先”目标。(朱文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