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我是党员 请求参“战”

发布日期: 2022-11-15 发布机构: 晋城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我是党员,向社区报到!”“我是党员,我先上!”

面对当前我市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第一党支部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坚定“有求必上、上必可战、战必能胜”信念,以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为指导思想,以建设家园、守护家园为目标,统一思想、统一目标、统一行动,凝心聚力迎挑战,全面动员、全员行动、全力以赴,心手相连克万难,确保党旗在疫情阻击战中高高飘扬。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迎难而上尽展党员担当。在党支部的领导下,广大党员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亮明身份、主动请缨,服从命令、听从指挥,步调一致、担当作为,全身心投入到核酸检测、秩序维护、物资配送、值守值勤、宣传引导、入户调查等工作中去,始终时刻保持向前冲锋的姿态,“召必上、上必行、战必胜”,冲锋在第一线、战斗在最前沿,关键时刻彰显本色、危难时刻现初心,用实际行动为晋城的美好未来保驾护航。(李含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