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 2022-11-17 发布机构: 晋城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11月15日,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开展班后一小时集中学习,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上由局督查科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知识点,学习了10月25日省委书记林武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会上的讲话和市委书记王震在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市委中心组学习的会议精神。

通过学习,全体干部职工更加深刻认识了习近平总书记“团结奋斗是中国人民创造历史伟业的必由之路”的论述。大家纷纷表示,作为行政审批服务人员,必须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做好正能量的传播者和引导者,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立足岗位,牢记职责使命,在党的旗帜下团结成“一块坚硬的钢铁”,始终保持奋斗者的姿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把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焕发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实际行动,不断擦亮“晋心服务”品牌,在新征程上贡献更多审批服务担当。(赵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