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线上评审提效率 重点项目早开工

发布日期: 2022-11-21 发布机构: 晋城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国能沁水新能源有限公司建设的沁水县200MW光伏发电项目220KV升压站工程是我市确定的2022年市级重点项目。11月14日,该企业联系人致电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希望疫情前提交的项目文本可以尽快召开专家评审。

由于此时我市受疫情影响,评审专家、行业主管部门、建设单位、编制单位无法现场参会。为保证项目评审“不打烊”,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主动作为,与企业、编制单位和专家组进行充分沟通,积极协调各方安排线上视频会议,确定线上评审的时间和流程,确保线上评审会顺利召开。最终仅用1个工作日就完成了项目的评审,为项目的早日开工建设跑出了“审批加速度”。

由于疫情的影响,视频会议已逐渐成为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项目评审的重要方式。采用这种“不见面”的方式,既解决了参会各方因疫情无法到达现场的现实问题,避免了防控风险,又节省了各方参会成本,提高了评审效率。今后,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将继续探索使用新技术完善评审工作流程和工作机制,急人所急、主动服务,用自己的努力擦亮“晋心服务”品牌,为优化我市营商环境做出新的贡献!(杨亚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