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召开环境影响评价技术评审专家入库专题会

发布日期: 2022-11-24 发布机构: 晋城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根据《关于开展山西省环境影响评价技术评审专家库动态更新工作的通知》要求,为提高生态环境类审批质量,满足项目技术评审要求,11月23日上午,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召开环境影响评价技术评审入库专题会,市生态环境局、局相关科室、项目审勘中心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本次报名的环境影响评价技术评审专家(第一批)资格资质材料进行了集中审查,经过充分讨论,确定专家名单。通过集中会审形式确定入库专家,充分听取主管部门、审批科室的专业意见,确保了专家入库的公平公正。

下一步,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将按照会议精神,继续完成环境影响评价技术评审专家(第二批)入库工作,并按照《山西省环境影响评价技术评审专家库管理办法》文件要求,加强对专家的管理,切实为行政审批工作提供有力保障。(张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