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进一步推进双公示信息归集和公示工作

发布日期: 2022-11-25 发布机构: 晋城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为进一步做好“双公示”信息归集和公示工作,提升信息质量和工作效率,近日,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召开双公示信息报送工作专题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2年第三季度双公示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信用信息报送总体情况,并根据各科室报送情况,分析研判了第三季度双公示信息报送出现迟报、瞒报等现象的原因以及存在问题。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双公示信息归集工作的重要性,坚决做到相关数据第一时间报送;二要压实工作责任,明确专人负责,设置AB岗,做好工作衔接,切实做到应报尽报;三要强化工作质量,确保公示信息的完整性、合规性,坚决杜绝迟报瞒报漏报现象,确保“双公示”信息应归尽归,实现信息数据迟报率、漏报率、瞒报率“三清零”。

会上对《2022年市政务诚信评价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并对做好今年政务诚信评价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和要求。下一步,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将对政务诚信评价工作涉及的 任务,明确分工,压实责任,对照方案要求,做好盘点总结,分类梳理相关资料,以高标准迎接全市政务诚信考评工作。(牛艳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