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优化窗口环境 提升服务能力

发布日期: 2022-11-25 发布机构: 晋城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公民个人审批窗口是办理个人资质的窗口,业务包括道路运输从业人员从业资格证、教师资格证等三十个事项的办理,窗口每天办件量多、人流量大。

近期,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多次查看窗口的业务办理情况,认真检查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对疫情期间坚持奋战在一线的窗口工作人员进行慰问,并提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最大限度的方便群众、服务群众;二是务必在工作期间全程佩戴口罩,保持桌面物品摆放有序、干净整洁,努力营造温馨舒适的窗口工作环境;三是班后要关闭电脑、材料归档,一切与工作有关的物品要入柜上锁,确保工作安全和数据保密。

下一步,公民个人审批窗口工作人员将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认真履职尽责,进一步提高服务效率,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办事的满意度和获得感,为行政审批创造更好的工作环境。(郭晋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