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召开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 2023-03-20 发布机构: 晋城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3月18日,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召开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动员部署会,“一局四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市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领导干部述责述廉评议和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宣读了《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对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叩问》。

会议指出,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是市委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员干部纪律教育的重要抓手,要继续围绕我局“13335”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思路,把落实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从反面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深刻反思、引以为鉴,不断增强党章意识和纪律观念,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吹冲锋号。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为契机,扎实做好警示教育和党性教育、纪法教育、清廉教育“1+3”活动,通过落实规定动作,深入反思剖析,重新查摆廉政风险点,做实提醒谈话,深入学习研讨,建立完善机制,形成问题清单、整改清单、制度清单、落实清单,真正通过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强化党员意识和纪律观念,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确保各项工作任务件件落地、事事见效,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马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