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召开廉政警示教育月集体廉政谈话会

发布日期: 2023-03-20 发布机构: 晋城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3月18日,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召开廉政警示教育月集体廉政谈话会,“一局四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市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在廉政谈话中指出,此次集体廉政谈话的目的是提醒全体干部职工要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进一步增强反腐倡廉的自觉性,自觉在新征程上履职担当,以领跑争先的意识推进行政审批领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迈向新台阶、开创新局面。一要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做秉公用权的审批人,提升专业能力,坚持依法行政,保持对权力的敬畏感,树立好最美审批人的晋城形象,真正做实做优“晋心服务”品牌。二要强化政治责任担当,做真抓实干的审批人,抓好改革任务讲担当,抓好服务效能补短板,全力打造“全省最优、全国一流”的营商环境,真正让人民群众最大的程度享受到审批改革带来的便利。三要坚决守好纪法底线,做清正廉洁的审批人,做到严格自律,提高廉洁意识,坚持自重、自省、自警、自励,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以清正廉洁的良好风貌迎接新征程新挑战!


随后,市政府副秘书长、局党组书记、局长聂永平代表局党组对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他指出,一要做对党忠诚的表率,带头讲政治,坚定政治信念,把个人价值追求融入行政审批事业的奋斗中,把对党忠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时刻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要做本领高强的表率,带头强学习,发扬“挤”和“钻”的精神,多读书、读好书,从书本中汲取智慧和营养,坚持在干中学、学中干,坚持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坚定不移“提品质、出精品、创经典”,一刻不停提高自身本领,时刻做集思广益、开拓进取的探索者。三要做敢于担当的表率,带头领难题,攻坚克难,事不避难、义不逃责,大胆地干、坚决地干,把每一项工作做到完美,把每一件事项做到极致,用担当践行责任,时刻做攻坚克难的“奋斗者”。四要做乐于奉献的表率,带头聚合力,正确看待苦与乐、得与失,小事不计较、大事讲风格,相互之间善于补位,凝聚干事创业合力,以饱满的热情、真抓实干的作风和执着的事业追求,时刻做爱岗敬业、团结友善的贴心人。五要做为民服务的表率,带头抓落实,带着感情和责任把审批服务做到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的心坎上,擦亮“晋心服务”品牌,为民用权、秉公用权,时刻作为市场主体和办事群众排忧解难的“店小二”。六要做清正廉洁的表率,带头守规矩,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经常用纪律规矩的标尺检视自己,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从严管好家属子女和身边工作人员,时刻做党员干部责己从严、干净干事的“先行者”。党组和班子成员要牢记头雁带动,只有自身正、自身硬、自身廉,说话才能有人听、干事才能有人跟、工作才能推得动,切实在各方面都走在前、作表率,带头增强抓落实本领,落实抓落实机制,强化抓落实导向,凝聚抓落实合力,以强劲的落实力、执行力提升头雁效应,聚合团队精神,换来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的满意度、获得感,促进行政审批领域政治生态持久的风清气正,推动晋城各项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马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