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县联动定点印刷框架协议实施方案敲定

发布日期: 2023-03-24 发布机构: 晋城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3月22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编制的《市县联动定点印刷服务框架协议采购实施方案》,通过了市财政局采管办审核并备案,这标志着我市政府采购框架协议工作迈上了新台阶。

“框架协议采购”作为一种全新的采购方式,不仅规范了多频次、小额度的采购活动,消除了原来以简单资格入围方式选择供应商造成的市场分割弊端;而且在规避反复投标、提高采购效率、规范市场秩序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为有序推动我市框架协议政策落地实施,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不断研究探索,多次开展会商,选取了“定点印刷服务”进行破题。目前,充分结合市、县行政事业单位印刷服务的需求,拟定了“定点印刷采购需求”,广泛征求各类主体的意见,面向采购人、专家、供应商等69个服务对象开展了市场调查,在此基础上编制形成了《晋城市2023—2025年行政事业单位定点印刷服务框架协议采购实施方案》,涵盖采购需求、采购实施计划、框架协议合同等相关内容,为保障采购活动顺利实施提供了有力支撑。

下一步,我市第一项定点印刷服务框架协议采购即将进入实施阶段,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加强统筹协调、认真安排部署,做好准备工作,及时总结经验,更好优化和完善框架协议采购工作程序,为进一步深化公共资源交易领域“放管服”改革、优化政府采购营商环境注入新活动。(张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