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晋中晋城同交流 学习借鉴促提升

发布日期: 2023-03-27 发布机构: 晋城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3月22日,晋中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一行到晋城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考察调研。就政务营商环境、“一件事一次办”、大厅运转等内容进行交流学习,晋城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相关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考察组实地参观了市政务服务中心综合受理窗口、24小时自助服务区、帮办代办服务区等,详细了解了承诺制“一本制”、极简审批、项目审批“全代办”、一业一证等方面的创新做法和工作成果。

在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政务服务市县区一体化建设、重点项目帮办代办、优化营商环境创新做法、窗口服务及大厅管理运行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对做好今年的工作交换了意见建议。

考察组表示此次交流学习收获颇丰,晋城市提升政务服务的做法和经验非常值得借鉴学习,加深了兄弟地市单位之间的沟通了解,开阔了视野,拓展了思路,更新了观念,得到了启发。真诚希望双方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互学互鉴,持续提升两市行政审批服务效能,为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审批力量!(李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