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环评、排污“二合一”改革取得实质性进展

发布日期: 2023-03-27 发布机构: 晋城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环评排污“二合一”的审批模式是深化生态环境领域“放管服”改革,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的有力举措。为推进此项改革在我市落地见效,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联合市生态环境局到市住建局就第三人民医院项目环评、排污许可手续办理进行调研座谈。

通过座谈会的形式,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与市生态环境局、市住建局、第三人民医院进行了深度交流,向参会人员宣传环评排污“二合一”审批模式,并对该项目手续办理的材料、流程进行了详细指导。会议确定将第三人民医院项目作为探索试点,积极探索环评与排污许可的深度融合,实现环评许可与排污许可统一受理,统一进行技术评估和审批,实现“一次性受理、一次性审查、一次性审批”。

下一步,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将联合市生态环境局跟踪项目进展情况,实时帮助企业解决各项困难,根据实际情况,制定针对性措施,确保环评排污“二合一”审批模式早日在晋城落地见效。(张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