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赴外地考察学习“一件事一次办”

发布日期: 2023-03-28 发布机构: 晋城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为推进“一件事一次办”工作做优做实,近日,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组织人员前往湖南、湖北、山东等地考察学习。

在当地政务中心,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实地考察了“一件事一次办”专窗和帮办代办队伍,使用微信小程序和APP体验了一件事在移动端办理的便利性。座谈会上,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和对方交流了“一件事一次办”的推进方式、运行情况以及应进必进事项的进驻情况,就“一件事一次办”的线上线下融合模式、全市同办和跨省通办等情况进行了深入学习。

下一步,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将与市直部门和县区联动,打通“一件事一次办”实施环节中的堵点、难点,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能力,将“一件事一次办”做优做强,真正减环节、减时限、减材料、减跑动,实现就近办、一次办、便利办,提升市场主体和群众办事的体验感和满意度。(王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