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推进清廉建设 落地惠企政策

发布日期: 2023-03-28 发布机构: 晋城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清廉建设,民之所盼,政之所向。全市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启动以来,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着力打通政企沟通壁垒,积极为企业提供各类政策和行政审批服务通道,推进营商环境持续优化,推动清廉建设落实见效。

3月24日,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组织市水务局、沁水县水务局,前往中联煤层气有限责任公司晋城分公司对沁南煤层气开发利用高技术产业化示范工程调整项目、潘河薄煤层开发项目泉域水资源影响评价进行联合踏勘。

踏勘组充分了解了企业在用水、退水方面的情况,对企业泉域水资源影响评价报告中存在的明显问题以及与实际不符的情况提出了修改意见。同时,为企业讲解了国家在水资源管理、水土保持方面的相关政策和要求,以及工程建设项目审批过程中推行的惠企政策,让企业熟悉政策、用足政策、用好政策,实现惠企政策落地无障,切实降低企业负担。

勘验完成后,企业当场签署了《现场勘验反馈卡》、《廉政信息反馈卡》。(常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