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3-29 发布机构: 晋城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2023年3月22日是第三十一届“世界水日”,3月22-28日是第三十六届“中国水周”,我国纪念2023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活动主题为“强化依法治水 携手共护母亲河”。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治水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增强全社会的节水意识,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于3月22-28日开展了节水宣传活动。

宣传期间,一是在市政务大厅电子宣传屏滚动播放节水宣传片、宣传口号和《中华人民共和国长江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黄河保护法》部分内容。二是积极向前来办事的企业和群众发放资料册,宣传普及国家节约用水的政策法规和生活相关的节水知识常识,加深对节约水资源的认识。三是组织干部职工学习涉水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积极参与《黄河保护法》网络答题活动,规范自身用水行为。

通过开展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和办事企业群众充分认识节约用水的重要意义,倡导从点滴做起,养成节约用水的良好习惯,营造了良好的“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氛围。

下一步,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将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常态化做好节水宣传工作,推动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潘思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