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晋城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关于开展妨碍统一市场和公平竞争的政策措施清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1-11-26 发布机构: 晋城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局机关各科室(组),各下属单位:

根据《晋城市公平竞争审查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开展妨碍统一市场和公平竞争的政策措施清理工作的通知》(晋市竞争联办〔20216号)要求,我局将对2018—2020年所制定的涉及市场主体经济活动的政策措施(包括规章、规范性文件以及以函、请示、批复、会议纪要、“一事-议”形式的具体政策措施等)进行清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局机关政策清理工作由局办公室和政策法规科负责,各科室(组)做好配合。

2.政务服务中心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政策清理工作由各自完成,并将情况加盖公章后于11月15日前报局政策法规科,电子版报邮箱,汇总后统一上报。具体要求见《晋城市公平竞争审查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开展妨碍统一市场和公平竞争的政策措施清理工作的通知》(附后)。

3.认真组织学习有关公平竞争审查政策要求,进一步完善自我审查机制,将审查纳入公文办理流程,严格履行审查程序,未经审查的一律不得出台。

4.2021年以来新增的政策措施,做好回头看工作,未履行公平竞争审查程序或者漏审的、要尽快做好补审工作,完善相关资料,做好存档工作,以便接受督查。

邮箱:jqq931204@163.com

附件:1.晋城市公平竞争审查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开展妨碍

        统一市场和公平竞争的政策措施清理工作的通知

      2.2018-2020年出台政策措施目录清单

      3.2018-2020年排除限制竞争政策措施清单

      4.2018-2020年出台的适用例外规定的政策措施清单

      5.2021年以来制定出台增量政策措施履行公平竞争

      审查程序情况统计表

        

                                      晋城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2021年1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