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晋城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下属机构

发布日期: 2021-08-27 发布机构: 晋城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晋城市政务服务中心

一、贯彻执行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对政务服务工作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在履行职责过程中坚持和加强对政务服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

二、负责宣传落实“放管服效”改革政策措施,承办优化营商环境相关具体工作。

三、负责制定市级政务服务现场管理、工作流程和服务规范;为进驻单位、办事群众提供场所、设施、信息技术等服务保障。

四、负责对进入市级政务服务平台单位的绩效考核和日常性评价工作;受理市级政务服务事项的投诉举报,协调配合有关部门处理政务服务工作中违法、违规、违纪问题。

五、负责政务服务大厅档案区的管理;承担行政审批事项档案管理工作。

六、指导县(市、区)政务大厅服务工作。

七、完成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晋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一、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对公共资源交易、政府集中采购、国有产权交易工作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在履行职责过程中坚持和加强党对公共资源交易、政府集中采购、国有产权交易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

二、负责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体系建设工作,推动实现与国家和省级平台互联互通、信息共享;落实政府采购制度改革要求,建立健全政府采购竞争机制。

三、组织开展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组织实施市本级政府集中采购;制定公共资源交易和市本级政府集中采购现场管理办法、工作流程和服务规范。

四、负责为进入市级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交易的项目提供见证、场所、信息、档案、专家抽取等综合服务保障。

五、承担对进入市级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的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土地使用和可矿业权出让、国有产权交易、政府采购及药品、医疗设备采购、碳排放权、排污权、林权等其他公共资源交易活动的组织、协调、管理,维护交易秩序,见证、协助现场监督交易全过程。

六、负责建立公共资源交易主体场内信誉评价制度,协助建设公共资源交易信用评价体系;负责受理市级公共资源交易等事项的质疑投诉举报;协助配合有关部门查处现场交易、采购违法违规违纪行为。

七、指导县级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及各类分散交易机构服务工作。

八、完成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晋城市行政审批项目审勘中心

负责行政审批事项的专家评审、评估、评价具体事务的组织以及提供技术性、辅助性支持工作;承担中介服务的技术支持和协调工作。

晋城市审批服务网络技术中心

责为政务服务工作正常运行提供信息化技术支撑和保障;承担市、县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的运行维护和运营管理;负责推动全市政务服务系统接入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