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应急管理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胡海军在我市督导检查矿山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 2022-05-25 发布机构: 晋城市应急管理局

5月18日、19日

国家矿山安监局山西局

党组书记、局长胡海军

在我市开展矿山安全生产工作督导检查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望远参加


胡海军先后来到晋能集团长平公司、兰花集团玉溪煤矿,深入井下采掘作业一线,督导检查工作面现场管理、瓦斯治理、风险防控等各项安全措施落实情况和安全生产标准化、智能化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情况汇报。


胡海军
对我市矿山安全生产工作
给予充分肯定


他指出

近年来,晋城市坚持安全发展,狠抓工作落实,实现了安全生产工作持续稳定向好。


当前要清醒认识煤矿生产面临的瓦斯灾害、水害治理、采掘接续等方面问题,采取过硬举措,切实做好煤矿安全生产工作,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大提升活动,狠抓责任落实,坚决防范各类事故发生。夯实安全生产工作基础,不断提升煤矿企业安全保障能力,配齐配强治理各类灾害的专业技术和管理团队,提高从业人员素质,推动煤炭产业高质量发展,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安全稳定的环境。

陈望远表示


晋城市将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牢牢把握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认真整改发现的问题,进一步压实“三个责任”,持续开展瓦斯、水害等专项治理,将各项重大安全风险管控措施落实到位,不断提升煤矿安全生产管理水平,推动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太行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