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应急管理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索  引 号: 11140500012420117H024/2021-00097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晋城市应急管理局 成文日期: 2021年10月12日
标      题: 市人大常委会举办《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专题讲座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1年10月12日

市人大常委会举办《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 2021-10-12 发布机构: 晋城市应急管理局

10月1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举办《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专题讲座,邀请中国应急管理学会常务理事、风险防控工作委员会副主委、国家行政学院兼职教授、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刘德政做题为《安全发展山西必须赢、安全发展晋城必须赢》的专题辅导,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史晓莉主持专题讲座。



   讲座中
刘德政用翔实的数据、典型的案例和专业的语言,从当前安全生产现状、存在的风险、安全生产执法检查重点等方面深入浅出进行了精彩阐述。讲座内容丰富、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对我市的安全生产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史晓莉在主持专题讲座时指出

把本次讲座的内容认真领会、融会贯通、用于实践,把学习贯彻落实好新《安全生产法》作为当前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头等大事来抓,切实做到深入学习、广泛宣传、狠抓落实,把“一法一条例”各项规定和“十抓安全”总体要求落实落细,确保本质安全、持久安全,为全方位推进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晋城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