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应急管理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全国、全省春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21-03-19 发布机构: 晋城市应急管理局

全国、全省春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召开

    3月18日上午,在全国、全省春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立即召开安排部署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利锋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王宏微参加会议。

    张利锋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春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会议精神,学习先进、吸取教训、强化措施,切实把各项防灭火工作要求落到实处。要加强统筹指导,加强督促检查,深入开展森林火灾隐患排查,及时整改、补短堵漏。要突出“防”,围绕重点区域、重点时段、重点部位,加强野外用火管控,强化重点人群管理,特别是要加大对林区电力线路检查力度,管住山头、地头、地界、景区、工地。要加强会商研判,强化防火宣传,科学处置秸秆,有效形成联防联控防灭火的高压态势。要突出“救”,全力做好应急准备工作,加强应急演练,强化应急指挥,建立高效科学的指挥体系,实现市县乡村同步应急响应,做到早发现、早处置,坚决打赢春季森林草原防灭火这场硬仗。(撰稿:冯慧媛)


责任编辑: 窦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