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应急管理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晋城市应急管理局 公开选调公务员面试成绩及体检考察公告

发布日期: 2021-06-30 发布机构: 晋城市应急管理局

晋城市应急管理局 

公开选调公务员面试成绩及体检考察公告

    晋城市应急管理局公开选调公务员面试工作已经结束,现将面试成绩及体检考察等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成绩

    二、体检考察人选

    根据《晋城市应急管理局面向全市公开选调公务员公告》规定,按照考生综合能力测试结果,确定申思悦为体检考察人选。

    三、体检考察事项

   (一)按照先体检后考察的顺序进行,体检在符合条件的医疗机构进行,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报到时间:2021年7月5日上午9:00     

    报到地点:晋城市应急管理局一楼大厅(体检地点安排在具有体检资质的县级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 

   (二)体检合格的,由公开选调领导组安排考察组到拟选调人员单位进行考察。

   (三)体检或考察不合格的取消选调资格,由此产生的岗位空缺不再递补。

    咨询电话:0356—2212898   监督电话:0356-2060078

                                               晋城市应急管理局

                                                 2021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