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应急管理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委考核组对市应急管理局2021年度高质量发展指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中期考核

发布日期: 2021-09-07 发布机构: 晋城市应急管理局
9月3日
市委2021年度目标责任中期考核组
在梁仁锁组长带领下
对市应急管理局
上半年高质量发展指标任务完成情况
进行考核


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郭明太主持召开汇报会议,局班子成员及各科室、各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郭明太从考核指标完成情况、主要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下一步工作重点等方面就上半年高质量发展指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



梁仁锁对上半年

市应急管理局的工作

给予了充分肯定

并强调

↓↓↓


此次考核是晋城市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过程管理和日常考核督促的重要举措,是抓工作、促落实的有效手段。


市应急管理局要以中期考核为抓手,紧盯发展形势,强化分析研判,全面梳理、回顾总结上半年各项目标任务推进落实情况,全面把握、详细制定、深化落实下半年工作举措,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会后,考核组对照目标责任要求,认真查看了各项专项资料,详细了解各项目标任务进展情况,就市应急管理局下半年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和建议。

▍来源:晋城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