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应急管理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晋城市应急管理局召开中共晋城市直机关党员代表选举会议

发布日期: 2021-09-15 发布机构: 晋城市应急管理局

 晋城市应急管理局

召开中共晋城市直机关党员代表选举会议


9月14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出席中共晋城市直机关党员代表会议代表。会议由市应急局机关党委副书记王洪太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大会应到120人,实到101人,符合规定人数。按照会议议程,先后表决通过了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出席中共晋城市直机关党员代表会议代表候选人名单,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等事项。本次会议经过充分讨论酝酿,严格贯彻执行各项选举程序,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进行。选举过程中,与会党员经过慎重思考,认真填写了选票,并在监票人的监督下投出了自己庄严的一票。根据选举结果,郭明太、路菲2名同志当选为中共晋城市直机关党员代表会议代表。

会议要求,做好党代表选举工作是发扬党内民主的重要途径、是提高党组织凝聚力的重要契机,同时也是保障党员权利,展示党员形象和检验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能力的重要举措。新当选的党代表,要把全局党员的信任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动力,坚定政治方向,扛牢政治责任,坚持把讲政治贯穿履职始终,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政治自觉履行好代表职责。

会议强调,市第八次代表大会是在“两个百年”交汇之际,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十四五”开局之年召开的,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广大党员干部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委市委各项重大决策部署,立足岗位实际做好本职工作,防范和化解各类安全风险、用心用情用力办好民生实事,以优异成绩迎接市党代会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