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应急管理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应急管理局召开2021年度述职述廉 暨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日期: 2022-01-28 发布机构: 晋城市应急管理局

市应急管理局召开2021年度述职述廉

暨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

2022年1月25日,市应急管理局召开2021年度述职述廉暨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会议由党委委员、副局长王洪太主持,局党委书记、局长郭明太就述职述廉情况进行了点评。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局机关全体在编人员、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学习、借鉴提高的平台,给了大家一个充分展现全年工作成绩的机会。会上,各支部书记和科室负责人围绕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和局党委的决策部署、履行岗位职责、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等工作进行了述职述廉,并进行了民主评议。

郭明太对2021年度工作完成情况予以了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提升干部综合素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敢于担责。面对工作中的困难和阻力,要敢于担当责任、敢于担当困难、敢于担当压力,能自觉挺身而出、攻难克坚,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铮铮誓言。二是要善谋全局。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承上启下、示范带领的“桥梁纽带”作用,要摆正自身位置,规范言谈举止,积极主动地发现问题、处理问题,把问题和矛盾处理在萌芽状态,做到不上交、不激化。三要严于执行。要大力发扬钉钉子精神,拿出真抓的实劲、敢抓的狠劲、善抓的巧劲、常抓的韧劲,以踏石有印、抓铁留痕的精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全体应急管理干部要锚定既定目标,一件一件干工作,一步一个脚印抓落实,不纸上谈兵、不流于形式,要“理直气壮、标本兼治、从严从实、责任到人、守住底线”抓好安全,推动应急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各科室、直属单位要及时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干部职工,要把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行动迅速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强化做好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及早谋划2022年党建工作和各项中心工作,严格落实“一岗双责”,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全面提升防控能力,为全市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事业发展提供风清气正、崇廉尚实、干事创业、遵纪守法的良好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