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应急管理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抓落实提高执行力 市应急管理调度指挥中心迅速落实5项工作

发布日期: 2022-02-21 发布机构: 晋城市应急管理局
为认真贯彻落实
2月14日局党委(扩大)会议
关于抓落实提高执行力工作要求
日前
市应急管理调度指挥中心
迅速落实5项工作
↓↓↓
一是召开专门会议,对2022年6项主要工作目标任务进行了研究分解,明确了责任领导、责任科室和具体工作措施,确保各项工作任务顺利完成。
二是针对矿山安全生产风险监测预警系统存在着信息不全、不准和报警处置问责机制不完善等问题,2月17日邀请应急管理部信息研究院专家对系统功能进行了整改。
三是针对产量监控系统井口监测数据与实际产量误差较大的问题,提出了完善市级产量监控系统功能、强化原毛煤折算系数申报工作的整改意见。
四是为提高指挥中心新系统运行保障能力,专门制定了《应急指挥中心信息化系统设备运行维护工作制度》,健全了设备运行维护责任,完善了设备运行维护工作内容和要求。
五是按照《晋城市党政机关政务信息项目建设领域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问题整改意见的通知》(晋市专项整治组〔2022〕1号)文件要求,对我局信息化项目管理工作进行了专题安排,拟于近日起草应急系统对标整改意见,进一步规范应急领域政务信息化项目建设管理工作。

下一步,市应急管理调度指挥中心将进一步优化工作机制,把全年每项工作纳入工作日志进行管理,按照工作内容、负责人、责任人和完成时限进行动态跟踪落实,将抓落实提高执行力工作要求落实落细。


▍来源:晋城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