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应急管理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全市应急管理系统“百日攻坚”集中行动调度暨安全防范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22-03-23 发布机构: 晋城市应急管理局
3月9日下午
全市应急管理系统
“百日攻坚”集中行动调度
暨安全防范工作会议召开



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王震在市委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上的重要部署,听取了各县(市、区)应急管理局、开发区经济发展和安全监管部关于“百日攻坚”集中行动进展情况汇报,通报了全市“百日攻坚”集中行动进展情况,传达了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关于近期三起典型事故有关情况的通报》,对当前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郭明太
出席会议并讲话


郭明太指出

全市应急管理系统要深刻认识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各项部署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手抓、两手硬”,筑牢安全基础,守牢安全底线,为全国“两会”召开及冬残奥会举办营造安全稳定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郭明太强调

按照市委市政府“十抓安全”总体要求,以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百日攻坚”集中行动为抓手,压实各级责任,抓好复工复产复建关键期安全生产工作,用好“1234511”工作机制,公开惩戒一批、曝光一批非法违法生产经营建设行为,形成高压态势;


做好国务院安委办督查反馈问题的整改,举一反三,再检点、再落实,再推动;


严密管控火源,前置力量部署,时刻保持应急状态,确保全市森林防火形势平稳。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市应急管理局全体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应急管理局、开发区经济发展和安全监管部全体班子成员在各自分会场参加会议。


▍来源:晋城市应急管理局